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稀罕!田地里传出了快板声 句句讲的是十九大精神 给力!核桃树下的文艺演出 助力中国梦扎根美好新甘肃
发布时间: 2017-11-15 07:3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1月14日讯(记者 丁小岚)田间地头吼秦腔,核桃树下话梦想。11月14日,清水县白沙镇马沟村的核桃林里来了一群可爱的人!

  他们将自编自导的词汇串进了老百姓爱看的快板里,句句讲述的都是党的十九大精神,他们还将天水百姓最为钟情的秦腔带进了田间地头,让正在干活的村民可以享受到边干活边听秦腔的乐趣。他们,就是来自清水县文化馆的文艺演出人员,他们有个响亮的名字,那就是“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小分队”。

  “鞭炮响、红灯挂、喜庆党的十九大,话说西边赵大妈,全家大小乐开花,自从召开了十九大,我们是高兴地放不下,看电视、听喇叭、儿女媳妇坐一哒(坐一起),看看政策啥变化、听听代表把言发,这五年、发展大,各行各业齐变化,与时俱进跨骏马,全面建设现代化......”,11月14日,清水县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小分队的演出人员自编自导的快板《喜庆十九大》在马沟村的核桃林里吸引了一大批“粉丝”,正在田地间干活的村民们放下了铁锨、围坐在文艺小分队周围,听起了快板里讲的十九大精神,还不时地和着秦腔,哼上一哼。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