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甘肃百姓致富经:苹果走起了国际范儿 网络做媒农产品“嫁”海外
发布时间: 2017-11-16 07:2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1月15日讯(记者 丁小岚)“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中国要强,农业必须强;中国要美,农村必须美;中国要富,农民必须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发展的重要论述,烙印在甘肃每个“三农”工作者心中。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这句铿锵有力的总结为农民勾画了幸福美好的生活蓝图,农村振兴战略给广大农民吃了一颗“定心丸”,坚定了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甘肃省立即行动,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展开了一系列宣讲、宣传活动,让十九大精神照耀陇原大地,照进老百姓的心里。11月13日,甘肃省网络媒体大型主题采访团陆续走进天水、陇南、金昌等地,看甘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现出的新气象和新作为,看甘肃基层新风貌。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