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一口锅”闯世界——金昌铁业用“人参铁锅”走出老国企转型跨越的新路子
发布时间: 2017-11-16 11:3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1月16日讯(记者郭云莲)11月16日,金昌镒康科技铸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博拿着刚设计好的“金镒康”牌“人参铁”锅公交车体广告牌,喜滋滋地和同事们商议着要将这些广告投放到哪里?“河西这边的市场已被我们的产品基本覆盖,现在除了兰州的各大公交车体,我们还要将“人参铁锅”推出国门,推入中亚、欧洲,走向世界”!张博信心满满地说。

  金昌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位于祖国的镍都金昌市。公司始建于1966年,2006年12月完成公司制改造。系甘肃省金昌市市属国有企业,是国家优质铸造生铁生产基地,西北地区最大铸造生铁生产企业,也是金昌循环经济产业链重要节点型企业。2003年以来,公司连续入围“甘肃工业60强”。金昌镒康科技铸业有限公司是金昌铁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近年来,依托金昌铁业优质“人参铁”资源和完备的冶炼生产系统,推出系列铸铁炒锅、炖锅及铸铁茶壶等产品,并持续开发具有西北地区、中亚、欧洲等地域特色的铸铁煎盘、搪瓷炖锅、汤锅、烧烤炉等民用铸造新产品,以创新创造为引擎,突出个性化设计制造的价值,提高产品的智慧成本,以高端民用铸造产品为起点,带动金昌乃至整个西北地区铸造产业发展。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