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麻柳树下的三次大会 印证甘肃老百姓从站起来走向强起来
发布时间: 2017-11-17 07:17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朱家沟村的麻柳树
十九大代表、康县县委书记李廷俊为村民们传达十九大精神

  中国兰州网11月16日讯(记者丁小岚)在康县岸门口镇的朱家沟村,有一棵麻柳树,他见证了三次重要的大会,更见证了以朱家沟村为代表的甘肃省农村质的变化。

  1949年12月,康县解放,1950年一个炎热的夏日,康县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在朱家沟村的麻柳树下召开,大会告诉全体老百姓,中国共产党让老百姓们真正站起来了!1980年,康县领导在这棵麻柳树下召开全县会议,传达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告诉村民,中国正式决定实行改革开放,老百姓们要富起来了!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十九大代表、康县县委书记李廷俊再次来到这里,在这棵麻柳树下,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三百余名老百姓慕名而来,聆听党的声音,也是在这里,李廷俊告诉老百姓,党的十九大是一个划时代的会议,也是一个新时代的起点,老百姓不仅能富起来,更能强起来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