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践行党的十九大 兰渝沿线看发展】“兰渝铁路”兰州——重庆城际交流系列活动启动 兰州牛肉拉面移动厨房走进重庆
发布时间: 2017-11-17 22:4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11月17日讯 (记者 王彦达 贾丹丹) 11月17日上午,“兰渝铁路沿线城市宣传媒体联盟采访团”从兰州市出发前往重庆市。此前,11月15日,“兰渝铁路”兰州——重庆城际交流系列活动暨兰州牛肉拉面移动厨房走进重庆启动出发仪式在兰州顶乐牛肉拉面培训学校举行。来自顶乐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的16名牛肉拉面师傅向与会代表进行了精彩的拉面表演。兰州市商务局动员参加此次系列活动的员工能够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向重庆市民充分展示兰州和兰州牛肉拉面的风采,圆满完成活动任务。

  兰州牛肉拉面是”中国十大面条“之一,被中国烹饪协会评为三大中式快餐之一,有”中华第一面“的美誉。前往重庆的兰州牛肉拉面移动厨房将为重庆市民及各地游客展示兰州牛肉拉面技艺和独特的味道,全面推介兰州的饮食文化。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