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六分村 把“土房子”做成了“小别墅”
发布时间: 2017-11-18 10:5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11月17日讯(记者郭云莲)湛蓝的天空,宽阔的马路,干净的街道,时尚的小别墅。

  走进酒泉市肃州区银达镇六分村,总有一套精致的小别墅是你所向往的。11月17日,甘肃省网络媒体大型主题采访活动采访组走进酒泉市肃州区银达镇六分村,看这个村,把“土房子”做成了“小别墅”!

  六分村,自2003年以来,村组按照省市区镇关于美丽乡村建设的部署要求,综合考虑六分村资源秉赋、区位条件、人文环境和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以培育特色富民产业为重点,持续改善农村生态环境、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全力提升美丽乡村内涵,一个美丽、整洁、时尚的现代化村子应运而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