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酒泉“巨龙现代农业物流港”诞生记
发布时间: 2017-11-18 17:4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11月18日讯 (记者 郭云莲) 遥远的理想,开拓的思维,就这样,酒泉巨龙现代农业物流港在茫茫戈壁上应运而生了!

  从高起点科学规划到以现代物流为主导,融合商贸、金融、科技、服务等功能于一体,酒泉巨龙现代农业物流港保住了酒泉老百姓的“菜篮子”,成为了酒泉商家汇聚的新航母。

  11月17日,甘肃省网络媒体大型主题采访活动采访组走进酒泉巨龙现代农业物流港,看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推动下,酒泉市沐浴党的十九大的春风,现代农业物流的发展情况。

  巨龙现代农业物流港是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推进甘肃省委、省政府“富民兴陇”大业,落实酒泉市委、市政府建设要求,围绕国家现代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建设的现代农业融合发展项目。

  “我们物流港最大的特点是将互联网+农业社会化服务作为核心,利用聚农网电子商务平台,采用统融、统仓、统配、线上线下一体化经营,着力打造集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电子商务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物流综合集散中心”,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