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裕固草原上的“扎斯格雷”——记甘肃省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明花乡党委书记贺卫国
发布时间: 2017-11-19 09:4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孙佩

  中国兰州网11月19日讯 (记者 郭云莲) “扎斯格雷”,裕固语意为“闪电之光”。贺卫国在上中学时就用这个锋芒外露的词做了自己的裕固族名字。

  “‘扎斯格雷’更符合他的行事作风。”一位熟谙贺卫国的干部说,他是出了名的雷厉风行,工作中敢闯敢干,大胆创新,迎难而上,“是一位敢干事的人”。

  贺卫国,47岁,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明花乡党委书记。多年来,他凭着一股对事业的执着、一腔对乡土的热爱、一种坚韧不拔的精神,谱写了一曲基层党员领导干部不懈奋斗的凯歌。2014年被国务院授予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2017年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为甘肃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孙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