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舟曲各皂坝:阿让山脚下的藏汉一家亲
发布时间: 2017-11-20 08:3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没有党的好政策,没有团结和谐的民族关系,哪会有这样的好日子”,各皂坝村村民卓尼玛措说,近年来,党和国家对老百姓好得不得了!不但帮助村上的人重新修房子、修马路,还帮助老百姓找可以帮助老百姓脱贫的产业。以前住着老房子、走着土路,现在是房前屋后花草树木,还种上了核桃树,每年都有进项,这样的好政策哪里找!

  巴藏乡党委书记何明锋说,近年来,依托各皂坝村的自然条件,巴藏乡整合各方面产业项目资金,引导扶持群众发展以经济果林业、种养业、乡村旅游业和庭院经济为主的富民增收产业,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引导群众种植优质改良品种核桃达8800余株200余亩,还新建樱桃基地60亩。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