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  线路二
临泽大寨村以“五在五看五美”打造“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 2017-11-20 14:19 稿源: 每日甘肃网   编辑:刘明德

  11月19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暨我为新甘肃打call——甘肃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河西线采访团走进张掖市临泽县新华镇大寨村。

  中国兰州网11月20日消息 红红的灯笼沿着宽阔的水泥路高高挂起,在比肩而列绵延伸展中,将悠长的道路装扮得红红火火,仿佛一条鲜艳的飘带串起静美的村庄。来往的人们闲适地走在马路上,或手扶枣木栅栏远眺林草丰茂间的屋舍田园,或来到文化墙和小游园间沐浴着身心的愉悦。微品一口香茗间,一辆辆小汽车从眼前行来驶去……这一场景不是在大都市,也不是旅游景区,而是在祁连山下的张掖市临泽县新华镇大寨村。

  11月19日下午,“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暨我为新甘肃打call——甘肃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河西线采访团走进张掖市临泽县新华镇大寨村。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每日甘肃网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