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  线路二
临泽大寨村以“五在五看五美”打造“美丽乡村”
发布时间: 2017-11-20 14:19 稿源: 每日甘肃网   编辑:刘明德
冬日里静美的临泽县新华镇大寨村。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村紧抓整村创建美丽乡村示范村的机遇,开展了一场“五在五看五美”打造“美丽乡村”的建设行动,把一个河西走廊中部的小村子建设得像是一个大景区。站到村中的高地上环顾四周,林高草壮、桥起渠长、房靓路宽、色彩斑斓,一个普通的小村庄仿佛是镶嵌在大地上的小明珠。那生态田园的风光,似乎在诠释着一句话:“不望祁连山顶雪,错将张掖认江南。”

  在灯笼高挂的路上,记者见到了80后大寨村党支部书记亢玉安。留着板寸的发型、身着干练的西装、戴着一副明亮眼镜的亢玉安,给人一种朝气蓬勃的力量。谈大寨村的今天,他说,这一切来源于县区镇党委带领大家推进的“美丽乡村”建设。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稿源:每日甘肃网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