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  线路二
临泽:现代化农业高歌猛进
发布时间: 2017-11-20 14:19 稿源: 每日甘肃网   编辑:刘明德

  11月19日,由中共甘肃省委网信办组织策划的“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暨我为新甘肃打call——甘肃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河西线采访团走进张掖市,探访当地现代农业发展新进展。

  中国兰州网11月20日消息 张掖市玉米制种面积多年稳定在100万亩左右,生产玉米品种组合已达550多个,年产优质杂交玉米种子4.5亿多公斤,占全国大田玉米年用种量的近50%……19日上午,由中共甘肃省委网信办组织策划的“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暨我为新甘肃打call——甘肃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河西线采访团走进张掖市,探访当地现代农业发展新进展。

  2013年,农业部正式认定张掖市、甘州区、临泽县和高台县等4市县区为国家级杂交玉米种子生产基地。目前,张掖所产玉米种子销售区域已覆盖全国大田玉米种植适宜生产区,为国家种业和粮食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每日甘肃网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