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  线路二
临泽:现代化农业高歌猛进
发布时间: 2017-11-20 14:19 稿源: 每日甘肃网   编辑:刘明德
临泽县鸭暖镇党委书记张正东向记者介绍当地现代农业的发展情况。

  “这里距离七彩丹霞景区20公里,开车只需20分钟即可到达,距离临泽县城只有短短的7公里,良好的区位优势为产业园的长期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站在产业园的未来规划图前,临泽县鸭暖镇党委书记张正东向记者介绍了产业园的高效农业技术集聚区、绿色蔬菜生产区、旅游观光渡假区、精品果蔬采摘区、规模化养殖示范区5个主体功能区。

  张正东说,德源休闲农庄于去年11月开工建设,目前占地103亩的智能连体温室主体工程已完成。而产业园的未来发展,需要依靠农庄项目的辐射带动,让更多的当地农户和企业加入进来,共同推动发展现代循环农业产业。(记者周飞)

在德源休闲农庄的温室大棚内,农产品长势喜人。
记者在德源休闲农庄进行采访,了解当地现代农业发展的新进展。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稿源:每日甘肃网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