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黄羊河食品 做中国食品质量的“领头羊”
发布时间: 2017-11-21 10:2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1月21日讯(记者 郭云莲)“全国百佳绿色食品示范企业”、“甘肃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甘肃省AAA级质量信用企业”、“甘肃省出口质量安全先进企业”……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块块重量级的奖牌、一张张靓丽的名片。

  11月20日,甘肃省网络媒体大型主题采访活动采访组走进黄羊河集团,看黄羊河食品如何做中国食品质量的“领头羊”。

  甘肃黄羊河集团,位于河西走廊绿洲农业区武威市境内,是1953年经政务院批准建设的甘肃第一家国营机械化农场,经过60余年改革发展,现已成为农工商并举、产加销一条龙的现代化农业企业集团。集团现拥有土地15万亩,已建成标准化农田9万亩,果园1万亩,防护林2.5万亩。辖区总人口1万余人,账内总资产8亿元,集团公司下设内部核算单位19个,其中子公司8个,分公司11个,对外参股单位3个。甘肃黄羊河集团食品有限公司属于黄羊河集团的子公司,公司占地面积10万多平方米,建有标准化车间9000㎡、标准化仓库5000㎡、10000吨速冻冷藏库一座,其中真空保鲜产品生产车间达10万级净化标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