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黄羊河食品 做中国食品质量的“领头羊”
发布时间: 2017-11-21 10:2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产品的品质如何,关键在于原料质量。

  “公司全面推行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生产档案制度,在原料种植、产品初加工等环节,全部建立生产档案,实现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来源可跟踪、信息可查询、流向可追踪、质量可追溯、后果可追究的目标。”该集团工作人员介绍道。

  目前,黄羊河集团食品有限公司已建成标准化甜糯玉米种植基地20000多亩,绿芦笋种植基地3000亩,甜、糯玉米及芦笋种植基地均通过了出口农产品种植基地备案认证,并被国家质检总局认定为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产品远销美国、日本、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全国各地28个省市,建立了稳定的销售网络体系。

  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提出要着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要着力发展现代农业,增强农产品供给保障能力。黄羊河也将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政策引领,一如既往的传承“中华匠心”精神,立志率先打造质量时代的“中国品牌”。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