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我在腾格里“治沙”
发布时间: 2017-11-21 10:2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2015年,甘肃建投治沙团队种植完成梭梭、花棒、柠条等各类沙生植物8万多株。通过种植培育,沙生植物长势良好,同时随着草沙障内沙子被固定住后,一些野生植物也随之长了出来,一两年前治理过的沙丘,已是大变样。2016年,治沙团队利用机械生物治沙在沙漠里成功种植十多亩的试验田,种出的蔬菜、果实,固沙机可以说是甘肃治沙的一场“革命”,让大家看到了沙漠治理的曙光。

  “我”是甘肃建投,“我”在甘肃武威腾格里沙漠的南部边缘治沙,沙漠生态环境得到修复了,百姓的日子也就越过越好了,迎合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我不忘沙漠化治理的初衷!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