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本土原创电影《丢羊》11月20日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 2017-11-21 17:4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11月21日讯(记者 宋戈)中国第三届“禾雀花杯”网络大电影暨微电影大赛颁奖盛典于2017年11月20日晚上在广东清远闭幕。经评委会评选,影片《丢羊》再获殊荣,夺得“优秀影片奖”。演员顾婷萱因在影片《丢羊》中的精彩表演,最终摘得“最佳女演员奖”。

  本土原创电影《丢羊》是由兰州市人民政府、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牵头,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浩发影视文化传播公司联合出品,兰州市广播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永登县人民政府等联合摄制。由兰州市文联主席“丢系列”电影创意人汪小平、青年导演高成岗联合担纲导演。《丢羊》这道兰州风味的特色菜让没有去过大西北的人也感受到了黄土高坡那清朗朗的味道,为人民群众的文化餐桌奉献了一道特色美食。顾婷萱在片中塑造了一个淳朴俏丽、勤劳能干又有着新思想的农村妇女形象,深受广大观众朋友们的喜爱。《丢羊》上映至今已在中央6套电影频道播放19次,得到了广大影迷观众的认可和支持。

  据悉,中国第三届“禾雀花杯”网络大电影暨微电影大赛“最佳女演员奖”也是顾婷萱从影以来获得的第一个影视专业的奖项。11月23号,顾婷萱将前往兰州,参加11月24号由她出演的电影《丢心》的首映典礼。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