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带动全村两百多人脱贫 来看临洮县三益村龚志荣的致富路!为新临洮打Call!
发布时间: 2017-11-27 22:3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甘肃省临洮县太石镇三益村村委会主任 龚志荣

  中国兰州网11月27日讯 (记者 刘淑萍) “这一次的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组织全村的村民进行了集中学习,学习完以后,鼓舞人心,对于我们这个村我满怀信心,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就“三农”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我们将狠抓落实”。现任甘肃省临洮县太石镇三益村村委会主任龚志荣满怀信心的说。

  11月27日上午,由甘肃省委网信办组织策划的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暨我为新甘肃打call甘肃省网络媒体大型采访团来到了定西市临洮县三益村,对临洮县太石镇三益村村委会主任龚志荣的现代农场进行了采访。

  龚志荣是土生土长的三益村人,现任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太石镇三益村村委会主任,他曾经说:“我有不少身家千万的朋友,经常在世界各地旅游,但这不是我要的生活,我想把荒山穷沟变成青山绿水,让乡亲父老早点摆脱苦日子”。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