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脱贫致富奔小康 香甜苹果来帮忙!为中国苹果之乡新静宁打Call!
发布时间: 2017-11-30 13:4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王平村果商 王兵兵
苗岘村果商辛海平

  中国兰州网11月29日讯(记者 刘淑萍)“色泽鲜艳、个大形正,果面光洁、质细汁多,酸甜适度,口感脆甜、硬度强、货架期长、极耐储藏,”说的正是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的苹果。

  静宁苹果产于甘肃省静宁县。静宁县海拔高、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环境无污染,适合种植苹果。

  11月29日,由中共甘肃省委网信办主办,丝路明珠网承办的“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我为新甘肃打call甘肃省网络媒体大型采访活动”第三组来到了平凉市静宁县的静宁县红六福果业有限公司。跟随红六福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伟我们来到了苹果储存的仓库,刚靠近仓库,便被一阵阵沁人心脾的果香所“诱惑”,真的是“未见其果,先闻其香”。走进仓库,一个个又大又红的苹果被整齐的装在果框里,一排排,一行行,这就是平凉市静宁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法宝。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