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脱贫致富奔小康 香甜苹果来帮忙!为中国苹果之乡新静宁打Call!
发布时间: 2017-11-30 13:4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甘肃静宁县海拔高、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环境无污染,适合种植苹果,是甘肃省苹果栽培第一大县,中国著名优质苹果基地和重要苹果出口基地,目前,静宁县果园面积稳定在百万亩以上,占耕地总面积的68%,户均10.6亩,人均2.34亩,其中挂果园60万亩、幼园41.2万亩。建成了仁大、李店等12个果园化乡镇和治平雷沟、城川吴庙等80个果品专业村,形成了以李店河流域25万亩苹果出口创汇基地、葫芦河流域15万亩高效农业示范区和312国道沿线苹果产业带为主的“三大基地”,基地规模越来越明显。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