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脱贫致富奔小康 香甜苹果来帮忙!为中国苹果之乡新静宁打Call!
发布时间: 2017-11-30 13:45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我种植苹果20多年,自从种苹果以来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没有种苹果以前每年收入就几千元,就连基本的温饱也解决不了,种植了苹果,纯收入一年能达到六七万,这个收入也是一年比一年好,生活档次也提高了很多,现在家家户户基本都开上了小车,这日子是越过越红火。”苗岘村果商辛海平说。

  “我们的苹果都是销售到全国各地,比如四川,四川也种植苹果,但他们还是从我们这里购买,因为我们的口感各方面都比他们的好,我还通过网络等渠道销售自己的苹果,这个成本低,效益大,以所以我现在在努力学习网络销售,希望以后大多数的苹果能从网上销售出去。”果农王兵兵说。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