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平凉市脱贫攻坚新路子:产业转型助力百姓奔小康!
发布时间: 2017-12-01 07:2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1月30日讯(记者 刘淑萍)“我们的农业园是一个具备多种功能的上台农业示范园、观光农业旅游园、有机农业绿色园、科普教育和农业科技示范园,从而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三者为统一。我们整个园区都将以“农”字为特色,逐步建好三季有花、四季有果、步步为景的农业嫁接旅游新业态的农业庄园,我们力争在2018年的水果种类达到十种以上。全园将围绕这四张名片打印,平凉市中小学生农业科普基地、平凉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基地、无公害果蔬种植农超配送基地、平凉市中小企业员工拓展基地。”平凉市天源农牧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凯说。

  平凉天源生态农业园是以“旱作农业—标准化肉牛养殖—有机肥加工—种植无公害农产品生产—绿色生态餐厅”的循坏经济模式,发展生态肉牛养殖、有机肥加工、绿色果蔬种植、休闲娱乐、观光游览、美食服务为一体的生态旅游示范区,2016年被誉为“甘肃省休闲农业示范点”。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