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平凉市脱贫攻坚新路子:产业转型助力百姓奔小康!
发布时间: 2017-12-01 07:2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休闲观光,餐饮娱乐,延伸产业链条

  融合乡村元素,建成生态餐厅、儿童游乐园和农耕文化、民俗体验观光长廊,完成园区的绿化、美化,丰富园区游园采摘、休闲观光、文化体验、餐饮娱乐功能。既为发展观光农业、乡村旅游奠定了基础,也带动了当地的群众脱贫致富。先后带动56户发展养牛143头。户均增加收入4700多元,稳定解决当地群众121人就业,人均收入1.5万元以上。

  循环发展,四区“互补”,提升文化品位

  园区内牛、肥、菜循环滚动发展,通过文化提升品位,旅游观光设施增加功能,肉牛养殖,有机肥加工、设施蔬菜种植、旅游观光体验四区“互补”,三产融合,在展现乡品乡韵特色的同时,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方面成功走出了一条“养精品牛、造放心肥、种有机菜”的路子,实现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内部良性循环发展,也带动了全区牛、果、菜产业的互促共赢,循环发展。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