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甘肃庆城县:高科技带动经济增长 助力百姓致富
发布时间: 2017-12-03 14:0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唐亚萍
前来买车的庆城三十铺镇村民陈顺德
庆城三十铺镇村民陈顺德试车
高科技带动经济增长 助力百姓致富

  走进甘肃众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首先映入记者眼帘的便是“高科技,新能源”六个大字;其次便是那一排排的新能源电动车,来看车的群众也是络绎不绝。

  “前天邻居买了,感觉很非常好,所以我们也来买一辆。这个车对我们老年人来说非常的实用,它低速安全,最重要的是能跑山路,我们转亲戚,逛庙会都很方便,并且它电量也能满足我们一天的行程需求,充满电能跑200公里,还有就是它环保,现在这个环保抓的紧,而这个车它就没有污染物的排放,对环境不会造成负担,对我们普通百姓来说真的很实惠。”来买车的庆城三十铺镇的村民陈顺德说。

  甘肃众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00辆低速四轮电动汽车项目,是利用原长庆油田运输二大队闲置资产建办的。该项目依托中通汽车集团技术支持,属于国家大力倡导发展的新能源绿色环保产业。公司占地面积103亩,项目总投资3.65亿元。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唐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