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甘肃庆城县:高科技带动经济增长 助力百姓致富
发布时间: 2017-12-03 14:0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唐亚萍
高科技带动经济增长 助力百姓致富
高科技带动经济增长 助力百姓致富

  “我们这个项目是2015年兰洽会的招商引资签约项目,今年七月份正式投入生产。截至目前,销量突破1000辆,今年的目标是突破2000辆。我们针对当地的路况研发出各种应对的功能,比如防溜坡功能、电池管理等功能都是结合当地实况而研发出的。对于当地百姓来说真的方便实用,首先它价格不贵,一般都是2万元到四万元之间,几乎都能买得起;其次它使用成本低,我们合计算出来它的使用成本是每公里三分钱,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能用得起;还有就是它便捷,安全,它最高速度是50码,所以在安全上是有一定保障的;最后就是它环保,我们在生产过程中所用材料都是环保材料,生产过程低能耗,零排放。目前我们有300多个岗位供周边群众就业,以后会有更多岗位提供大家就业,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周边群众在出行方便的同时日子也越来越好”。甘肃众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成祥说。

  据了解,该项目分三期,一期已于2015年7月开工建设,建成标准化厂房12000㎡,安装总装线、测试线各1条,完成办公、生活等配套设施建设。二期项目于2017年3月开工建设,建成焊接线、电泳线、涂装线。三期将扩大生产,组建产品研发机构,新上专用电动车辆生产线。目前项目一期、二期已全部建设,完成投资2.35亿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可完成销售收入4亿元,上缴税金4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

首页  上一页  [1]  [2]  [3]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唐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