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新时代 新甘肃】甘肃建投:践行“八个着力” 打造西北一流装配式建筑产业链
发布时间: 2017-12-03 14:0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唐亚萍

  中国兰州网12月3日讯(记者 严志武 李爱民 丁小岚 张洋 宋戈 周苗苗) 12月2日上午,“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暨我为新甘肃打call——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采访团一行走进了甘肃建投兰州新区装配式钢结构保障房项目。记者在这里看不到传统工地的砂石、泥土和建筑垃圾,工人们将一根根钢结构和部件就像搭积木一样组装起来,既简单快捷,又环保节能。

  据了解,此项目积极响应国家住宅产业化及大力发展绿色装配式建筑,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修、信息化管理、智能化应用,保证兰州新区保障房项目建设。项目副总指挥党利荣说:“我们现在干的装配式建筑就是让建筑会呼吸,让大家住得更舒适。“

  近日,甘肃建投被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认定为全国第一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甘肃省唯此一家。这标志着甘肃建投已跻身全国装配式建筑行业前列。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唐亚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