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新时代 新甘肃】新能源产业发展新起点 白银中科宇能科技有限公司如何把握每一个“风口”
发布时间: 2017-12-05 08:3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2月5日讯(记者 严志武 李爱民 丁小岚 宋戈 张洋 周苗苗 郭登超)12月4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暨我为新甘肃打call甘肃省网络媒体大型主题采访团一行走进白银中科宇能科技有限公司,看看他们如何落实“八个着力”指示精神,把握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每一个“风口”。

  白银中科宇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研发和生产风力发电机叶片,公司依托中科院研发优势,是国内少数全面掌握了从叶型气动设计、结构设计、模芯与模具制造、叶片生产5到产品认证检验全过程的大型风电叶片设计制造企业之一。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