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新时代 新甘肃】神龙航空科技 :提高装备制造业水平 让科技走进生活
发布时间: 2017-12-05 08:3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2月5日讯(记者 严志武 李爱民 丁小岚 宋戈 张洋 周苗苗 郭登超)自己制造飞机绝对是一件新鲜事。但是,在白银市有一家公司可以自己制造飞机,它就是白银神龙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4日下午,“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暨我为新甘肃打Call甘肃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媒体大型主题采访团一行来到了白银神龙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走到展厅,看到大大小小的飞机,有蓝色的、黄色的、白色的、红色的……眼花缭乱。“这是我们白银生产的第一架轻型载人飞机。”白银神龙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飞行大队政委张全看到大家对一架蓝色的飞机特别感兴趣,便给大家介绍说:“这是德国的飞机,资料、技术都是德国的,发动机是奥地利的,所有的蒙皮也是美国进口的,航空专用,但是它是在我们白银生产的。这个飞机的应用是非常广泛的,既可以作为教练培训飞机驾驶员的教练飞机,又可以喷洒农药,还可以进行航拍航摄、抢险救灾等工作。”

  据了解,神龙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通用航空项目入驻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企业孵化器装备制造产业园,投资6.6亿元建设年产500架无人机和轻型飞机、飞行训练基地、飞行员培训学校。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投资3亿元,入驻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发动机和整机生产线及飞行机场,建设期为2014年至2015年;二期投资2亿元,建设飞行培训基地和飞行员培训学校,建设期为2015年至2017年;三期投资1.6亿元,建设综合配套服务设施,建设期为2017年至2018年。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