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新时代 新甘肃】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创业+孵化+产业” 助推经济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 2017-12-05 13:5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2月5日讯(记者 严志武 李爱民 丁小岚 宋戈 张洋 周苗苗 郭登超)科技企业孵化器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和企业家的科技服务机构,是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

  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由甘肃省科技厅和白银市人民政府合作建设,位于白银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注册资金19400万元。

  “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2014年12月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孵化器,累计孵化企业138家,孵化创新团队35个,开发项目350多项,拥有专利176件,其中发明专利98件,带动就业2132人,2016年在孵企业完成产值3.78亿元,上缴税金1193万元。”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孵化部部长宋文斌说,孵化器建成国家级众创空间1个,成为首批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被科技部评为2015年度优秀(A类)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跨入全国“百强国家级孵化器”行列。已成功孵化出摩尔化工、科瑞生物、一德新能源等生物医药和装备制造企业落户银西生物医药产业园和高新区;由社会资本投资建设的高新区巨享创新园(加速器)已完成主体工程。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