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新时代 新甘肃】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创业+孵化+产业” 助推经济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 2017-12-05 13:5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为推进科技进步和创新,增强经济整体素质和竞争力。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科技型企业和企业家、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支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宗旨,在白银孵化器运营管理中,始终坚持“创业+孵化+产业”的发展理念,完善科技孵化链条,已经形成了创业导师工作机制和孵化服务体系。通过搭建物理空间、共享基础服务设施,打造生物医药中间体研发检测平台、生物医药中间体中试服务平台、信息服务平台、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共建兰州大学白银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建兰州理工大学白银新材料研究院、引进白银科键创新创业投资基金等创新服务平台,为创业企业和企业家提供、政策、场地、税收等方面的基础服务和创业辅导培训、技术支撑、投融资、市场推广等增值服务,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减小创业风险,促进企业良好成长。

  其中,甘肃一德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就是白银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一期入驻的项目。重点进行新能源的技术研发、引进、新材料生产及应用。主要从事中央集热系统工程设计、生产、安装和售后服务。

  “甘肃一德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甘肃一德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汇聚了大批在业内有相当造诣和经验的技术精英,与上海交通大学、兰州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强强联合,研制开发了双热源热泵洗浴热水系统、智能户式采暖系统。”甘肃一德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苟顺国说。系统有效实现了安全、节能、环保、时尚、经济的目的。依托西安交通大学流体机械与压缩机国家工程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太阳能研究所等一批国内著名大学为智库。合作开发出国内同行业顶尖的核心技术,目前处于世界领先的低温空气源热泵、太阳能热泵、污水热能回收水源热泵、燃气红外线加热系统等节能环保产品。苟顺国介绍,目前,甘肃一德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拥有一项核心技术发明专利和C02热泵中央供热装置、热泵供暖装置、热泵集热装置等3项实用新型专利。甘肃一德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在充分利用环保可再生能源的基础上,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热水系统节能解决方案,有效地替代传统的燃煤、燃气、燃油、用电进行热水和集中供暖的历史,能快速改善局部能源紧张和环境恶化问题,让客户获得实实在在的收益,充分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首页  上一页  [1]  [2]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