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体育局召开“党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7-12-08 18:1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12月8日讯(记者 王彦达)12月7日,市体育局召开“党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主体办副主任欧阳波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局党组书记、局长龙富国主持报告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欧阳波以“谱写新时代伟大篇章”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创新、认真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党的新部署”三个方面,运用大量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对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核心内容全面系统地进行了解读。整个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宣讲报告紧密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理性思考又有务实对策,对全局系统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十分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龙富国在宣讲会上说,当前学习党十九大精神是一项长期的、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局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各单位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按照省市委的要求和局党组的安排,切实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的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结合体育工作实际,认真做好2017年工作总结,谋划好2018年工作,切实解决体育工作中存在的不充分不平衡的矛盾,促进全市体育工作全面健康发展。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