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诗情画意落纸上 百花齐放品兰州 兰州市文化艺术成果展开幕
发布时间: 2017-12-09 20:4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12月9日讯 (记者 张守龙 曹莉) “银杏冬舞满树金,书能香我何须花”。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了“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伟大号召。“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12月9日“金城开百花”兰州市文化艺术成果展在甘肃大剧院开幕!

  2017兰州市文化艺术成果展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兰州市各区县委宣传部、甘肃大剧院承办。成果展主要从书画展、戏剧图书影音展、摄影展、非遗展四个展区对兰州市丰富的文化艺术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

  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市委副秘书长、市文明办主任汪永国,市政府副秘书长颜烨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杨增宽,市委讲师团团长刘立山出席开幕式。社会各领域文艺工作者、市文联各协会成员,社会各界干部群众参加了开幕式。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