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兰州市政府与中国电信甘肃公司签署“互联网+智慧兰州”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7-12-14 16:49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12月14日讯 (记者 宋戈) 兰州市政府与中国电信甘肃公司“互联网+智慧兰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12月14日上午举行。兰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胥波,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秦学寿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签约仪式由兰州市政府副市长王镇主持。签约仪式上,胥波代表兰州市政府,秦学寿代表中国电信甘肃公司为“互联网+智慧兰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胥波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互联网+智慧兰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兰州市在推进信息化发展、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党的十九大提出建设科技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这为兰州市包括智慧城市建设在内的大数据产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积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与实体经济、城市建设融合发展,切实增强政府决策科学化、社会治理精准化和公共服务高效化水平,既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也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必然选择,兰州市责无旁贷、义不容辞,必须抢得先机,超前布局,赢得主动。

[1]  [2]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