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榆中县城关派出所为百姓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17-12-16 12:4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2月16日讯(记者 曹莉)早上8:00到8:30,号召全体民警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榆中县城关派出所的一天就是由这“每日半小时学习”制度开始的。学习完后,由所领导带队,进机关、进学校、进乡村、进社区等,综合运用张贴、发放宣传材料、举办讲座等措施,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这也是该派出所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提升民警素质、开展队伍建设、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现。

  “2017年以来,我们在服务群众,破案打击工作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对北关村管辖范围内的治安乱点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大清查、大整治,进行登记身份和指纹采集分别5000多人次,”榆中县城关派出所所长罗立新介绍到,我们还加大了行业场所的管理,一旦发生案件就停业整顿,培训相关从业人员,强力推动了“雪亮”工程建设,全面推进视频安装全覆盖,现在社会治安明显好转,发案率大幅下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