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河南商会表彰商会热心公益企业及个人 2017年爱心捐款200余万元
发布时间: 2017-12-16 17:4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12月16日讯 (记者 王彦达) 12月16日,甘肃省河南商会在兰州酒钢大厦召开2017年会员大会。会议听取了金银强会长《甘肃省河南商会2017年工作报告》并对热心公益活动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金银强会长说,甘肃省河南商会在上级党委政府领导下,秉承“资源共享、共同成长”宗旨和“依章办会、务实发展、再上台阶”理念,商会的党支部建设、队伍发展、对外交流等工作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商会积极响应省市有关号召,认真发动会员单位与个人“有人出人,有力出力”,热情投身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服务工作,把社会公益活动作为商会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进行开展。一年来,甘肃省河南商会先后在兰州和陇南市礼县等县区进行帮扶脱贫,捐资助学。2017年9月,商会龙头企业兰州众邦集团向兰州交通大学捐赠人民币现金150万元,并设立了“兰州众邦体育专项基金”用于支持兰州交通大学体育事业;商会副会长丁宏伟坚持对兰州十中5名贫困生每人每年资助现金6000元用于改善学习和生活困难;商会东岗办事处、雁滩办事处多次组织捐赠活动。

  据统计2017年,商会共组织扶贫活动30多人次,捐款达200多万元,向社会展示了河南商会良好形象,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据悉,甘肃省河南商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在全国178家河南商会中发展良好,曾在2017年元月7日海内外河南商会会议中荣获“最具活力商会”称号。迄今为止,甘肃省河南商会分支机构已经遍布甘肃全省,会员达1000多人。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