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书香金城“爱兰州 爱阅读”第一届兰州儿童阅读周开幕
发布时间: 2017-12-30 14:3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唐亚萍
书香金城“爱兰州 爱阅读”第一届兰州儿童阅读周开幕
书香金城“爱兰州 爱阅读”第一届兰州儿童阅读周开幕

  从今天起至2018年1月2日,首届兰州儿童阅读周将针对专业人士、家长、孩子等不同群体,以阅读理论介绍、阅读方法指导、阅读兴趣激发、亲子阅读领路、全民阅读推动等为主要议题,举办近三十场讲座、分享会、故事会等活动。颜小鹂、殷健灵、彭学军、曹敏等二十余位来自全国优质少儿出版机构的阅读专家,以及金龟子、敖德、小月姐姐、麦子老师、胖叔叔等阅读推广人,将带来前沿时尚的阅读理念、科学实用的阅读方法、丰富有趣的故事分享,以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全面提升兰州儿童的阅读质量。

  一本好书可以改变一个孩子的一生,书籍对儿童的人生影响深远。本届阅读周还特别推出了“From To”儿童阅读成长公益计划,孩子们可以把家里的闲置书籍带到现场,捐献给贫困地区的儿童,从而缓解阅读资源分配不均的困境,让更多的孩子可以体会到读书的快乐。

  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慧、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永胜、市文旅局副局长赵晓琴还为王官营希望小学的5位教师代表授书,并与兰州儿童阅读推广大使刘纯燕、以及12名孩子共同朗诵了经典诗歌。

首页  上一页  [1]  [2]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唐亚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