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新思路 新举措 新行动  >  代表通道
马红富:勇挑责任担当 心系群众脱贫关注非公经济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1-07 11:44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安成

  中国兰州网1月7日讯 (记者丁小岚 周苗苗 刘瑞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确保到二〇二〇年我国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做到脱真贫、真脱贫”。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这一想法一直被兰州市人大代表、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红富记在心间。

  1月6日,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作为兰州市人大代表,马红富站在“人大代表通道”的采访镜头前,心生感慨。他说,我是一名基层非公经济企业的代表,在这次人代会上将重点关注扶贫攻坚、非公经济企业发展。“

  我们知道,兰州市的扶贫攻坚任务还是很艰巨的。今后我们更加有责任和担当,参与到当地的扶贫工作中去。通过产业带动,帮助当地群众尽快脱贫致富”,马红富表示,同时,我还将呼吁有关部门能够切实解决当前环境下,民营企业和非公经济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营造一个宽松的发展环境,在新时代引领下,开启新征程,实现新目标。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