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新思路 新举措 新行动  >  代表通道
金艳:持之以恒 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发布时间: 2018-01-07 11:5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安成

  中国兰州网1月7日讯(记者丁小岚 周苗苗 刘瑞瑞) 1月6日,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大会首次设立的“人大代表通道”成为此次大会的一大亮点,也成为闪光灯聚焦的地方。

  兰州市人大代表、兰州城关区水车园小学校长金艳信心满满地说,党的十九大报告当中提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因此我们教育下一步的任务,也是主要是促进教育均衡,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我在大会上将关注教育扩容增量的问题,提出企事业单位已停办的学校能够恢复办学的建议。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