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新思路 新举措 新行动  >  代表通道
【人大代表通道】市人大代表贠国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18年新增1.9万个义务教育学位提振人心
发布时间: 2018-01-07 12:1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安成

  中国兰州网1月7日讯 (记者丁小岚 周苗苗 刘瑞瑞)教育乃立国之本、强国之基,教育资源分配是否均衡,发展是否平衡,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热点话题。

  1月6日,在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现场,聆听了代市长张伟文代表兰州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兰州市人大代表、兰州市安宁区教育局局长贠国强分外激动。

  他说,我是一名来自安宁区的基层代表。当《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在2018年新增1.9万个义务教育学位的时候,我感觉到特别兴奋。这样就大力解决了兰州市学生入学难问题,也解决了兰州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特别是报告还提到,通过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在兰州开办分校,以及兰州本地名校在兰州开办分校,这样在实现兰州在义务教育高位均衡、协调发展方面起到了大的推动作用。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