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新思路 新举措 新行动  >  代表通道
【人大代表通道】人大代表包勇:不断加快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建设步伐
发布时间: 2018-01-07 20:0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1月7日讯(记者 丁小岚 周苗苗 王彦达)1月6日上午,备受兰州市民瞩目的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兰州市的14位各行各业人大代表,也走上本次大会首次设立的“人大代表通道”,向媒体和市民们展现了兰州市人大代表的良好风采。

  兰州市人大代表、甘肃长风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主席包勇说,作为一名企业界代表,我肩负着驻区企业所有员工的殷切期望。在会议期间,我将及时、准确、全面的向会议反映他们的意见、要求和诉求,忠实履行自己的职责。

  包勇说,我个人比较关注城市交通问题,随着兰州市经济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交通拥堵已成为一个不可回避的社会问题,我真诚的希望政府有关部门能够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不断加快城市轨道交通项目建设步伐,早日实现通车,早日实现广大市民的地铁梦。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