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媒体评论  >  高见
国际论坛:创造人类历史之最
发布时间: 2018-01-09 10:18 稿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   编辑:袁萍萍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过去几十年里展现的宏伟发展、取得的卓越成绩,不亚于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一次经济转型

  中共十九大在西方被广泛报道,被视为全球性重要事件。这些报道普遍认为,中共十九大是2017年最重要的政治事件之一,标志着中国迈向世界舞台中央的新时刻。

  对于西方大多数人来说,中国共产党仍然是一本未打开的书。尽管中国经济迅速崛起,但是西方国家对中国的刻板印象仍不可忽视。如果西方想要了解中国的快速发展及其原因,这种心态就必须改变,让位于更真实的了解和更深入的认识。

  中共十九大再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充满变革的活力与能力,不断保持与时俱进的状态。这与西方现在绝大多数政党的情况形成鲜明对比。西方国家的长期论点是,多党制是民主的一大优势,能够防止政党僵化和停滞。然而事实上,中国共产党找到了使自己保持活力与年轻的方法,而西方的政党却越来越疏远其代表的人民。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稿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编辑:袁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