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新思路 新举措 新行动  >  代表通道
尹建敏:以产业发展带动农民收入 让农民的钱袋子鼓起来
发布时间: 2018-01-09 21:4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1月9日讯 (记者 丁小岚 刘瑞瑞 周苗苗) 1月9日上午,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兰州市人大代表、红古区鑫源天然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建敏在大会闭幕后,走进“人大代表通道”,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尹建敏说,聆听了张伟文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感觉非常振奋。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对于2018年的展望也井井有条,为兰州新一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全文既真又实,更打动人心的是报告在最后“四个坚持”中讲到,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清廉从政、清正干事”,这十七个字是政府工作报告的鲜明底色,事要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是人民选出来的代表,就必须做到为民做事。知老百姓心声,为老百姓所想,为老百姓服务,把企业做大做强。

  “我的心愿是让农民钱袋子鼓起来,精准扶贫,彻底脱贫,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贡献一份力量。”尹建敏所在的鑫源集团主要从事能源天然气输配和销售。在2014年的精准扶贫工作中,尹建敏将所有资本注入农业,注册成立了兰州鑫源现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带领红古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尹建敏说,今后鑫源企业将继续以产业发展带动农民,以兰州特色农业创造品牌,销售走遍全国市场;以红古历史、文化、农业特色打造田园综合体,以农带农,用文化历史讲出特色故事,用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打造亲子度假村;以红古位于兰州西大门的优势,发展农业旅游。让农民钱袋子鼓起来,精准扶贫,彻底脱贫,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