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新思路 新举措 新行动  >  代表通道
人大代表:立足本岗 踏实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09 22:56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兰州市人大代表、兰州市红古区国税局局长徐圣恩

  中国兰州网1月9日讯 (记者 丁小岚 周苗苗 刘瑞瑞) 1月9日上午,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当天,有多位兰州市人大代表在“人大代表通道”内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们纷纷表示,返回工作岗位后,将把大会精神带回到身边党员群众中去,同时也将以大会精神为引领,立足本岗、踏实工作、牢记使命、奋勇前行,为兰州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更多贡献。

兰州市人大代表赵金花

  兰州市人大代表、兰州市红古区国税局局长徐圣恩说,此次的《政府工作报告》有目标,更有举措,为兰州市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来自于国税基层的代表,我以十九大报告为指引,把落实这次人代会《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转化为行动,履职尽责,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为兰州市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国税力量。在教育战线上已经工作了30多个年头兰州市人大代表赵金花表示,最关心的事情就是教育事业,“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强调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人复兴的基础工程。在这次的《政府工作报告》当中,我也看到了兰州教育发展的新举措、新希望,作为一线的教师,倍感责任重大,也充满期待,我将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前行,做总书记期待的四有好老师,成为学生生命中的引路人,带着我的学生走向幸福,走向美好。

兰州市人大代表何京

  兰州市人大代表何京表示,作为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城关代表团的代表,在倍感光荣的同时,也深感肩负使命、责任重大。这几天通过认真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到代表们积极踊跃的分组讨论、建言献策,尤其是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大力扶持非公经济,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在兰州放心投资、舒心创业、安心发展”更加坚定了我们民营企业创业创新发展,服务回馈社会的信心和决心。我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必定会建设一个前程似锦、大有可为、日新月异的美好新兰州!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