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新思路 新举措 新行动  >  代表通道
龙元国:以实际行动建设新时代陇上强县
发布时间: 2018-01-09 23:03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

  中国兰州网1月9日讯 (记者 丁小岚 周苗苗 刘瑞瑞) 1月9日,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张伟文当选为兰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当日,来自兰州市永登县的人大代表龙元国在“人大代表通道”接受了本网记者的采访。

  人大代表龙元国表示,兰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认真落实全国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农村工作会议的大背景下召开的,意义十分重大和深远,听了张伟文市长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我觉得这份报告是一份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对2017年的工作回顾是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对2018年的工作安排重点突出,目标明确。

  龙元国说,作为一名基层代表,我一定要做好落实工作。根据李荣灿书记在永登团讨论时提出的永登必须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壮大县域经济的重要指示精神,我觉得我们永登也要打好三大攻坚战,脱贫攻坚,2018年是我们永登县脱贫摘帽的一年,我们要举全县之力攻坚克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确保脱贫摘帽;污染防治,永登县是兰州市唯一一个被列入祁连山冰川与水源涵养生态功能区的现状,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就在境内,我们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我们蓝天碧水保护好;乡村建设,根据兰州市委市政府关于重大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要求,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项目为抓手,加快园区建设,壮大现有经济,以实际行动建设新时代陇上强县,为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杨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