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争做完美兰州人⑥]浇灌慈善至美之花 居廷用歌声传播至爱真情
发布时间: 2018-01-18 10:40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郭云莲

  中国兰州网1月18日讯(记者 丁小岚 宋戈) 十四年间,她上千个日日夜夜奔波在义务免费教唱的善行之路上。辅导群众近万人,自费印制歌谱上百册,为弱势群体捐赠演出服,动员亲友为心智障碍儿童送食品。她以志愿者和群众文化艺术辅导员的身份奔波在兰州市的各个街道、村镇、社区和市民广场,时刻牢记党员的使命,长期致力于文化传播服务,音乐让她把温暖带给每个需要的人,她用歌声传播至爱真情,把开心和快乐带给大家。

  她是居廷,是一位普普通通的群众文化艺术专业辅导干部。她要让更多“完美”兰州人用音乐传播人间至爱真情,浇灌慈善至美之花。传承艺术感动,点燃生命希望之灯。不忘初心,带着善行义举传播正能量,奏响时代最美的旋律,她使我们的生活处处充满爱的阳光。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郭云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