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声动金城2018兰州广播电视台听播见面会今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1-20 16:42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月20日讯(记者 龙亭睿)1月20日下午3点, “金镒康”声动金城2018兰州广播电视台听播见面会在金城大剧院举行。本次听播见面会由兰州广播电视台主办,兰州综合广播(FM97.3)承办,兰州交通音乐广播(FM99.5)、兰州生活文艺广播(FM100.8)共同参与,活动以“走进新时代,畅想美好新生活”为主题,三套广播节目的采编播人员与我市近千名热心听众欢聚一堂,通过歌舞、场景剧、诗朗诵等表演形式展现时代风采、诉说广播情怀。

  2017年12月,兰州综合广播(FM97.3),兰州交通音乐广播(FM99.5)、兰州生活文艺广播(FM100.8)三套广播频率在网络上发起了“听众最喜爱的主持人”、“2017年度听众最喜爱的十大节栏目”投票活动,在听播见面会现场,揭晓了听众最喜爱的十大节栏目、听众最喜爱的主持人和30位支持广播节目的热心听众,并为他们一一颁奖。

  现场,还举行了《收音机的故事》新书首发仪式,本书的策划者、主编,原兰州人民广播电台台长、原兰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副总台长李正强现场为听众代表赠书,并讲述了该书的出版历程,分享了自己与广播的不解情缘。该书历时十余年,共收录广大忠实听众征文、省市电台老一辈广播人和在职广播人所做的文章,以及访谈录共计160余篇,记录了广播陪伴他们度过的那些峥嵘岁月。

  听播见面会持续了约2个小时,期间,各广播频率结合自身定位和特点,为台下观众献上精彩节目,每套频率还各邀请到6名忠实听众,现场与主持人展开擂台赛,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不少观众表示,作为一名忠实广播听众,最期盼的就是每年能和自己喜爱的主持人见面,本次活动不仅满足了心愿,也让人看到了新时代广播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刘明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