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聚焦2018甘肃省两会  >  最新动态
甘肃省“人大代表履职通”APP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时间: 2018-01-23 13:55 稿源: 甘肃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月23日消息 记者从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大会秘书处议案组获悉,省人大常委会全新打造的移动新媒体客户端——“人大代表履职通”APP正式上线运行。

  “人大代表履职通”APP是一个信息接收和采集移动终端,为省十三届人代会参会代表专用。其栏目紧贴履职需要,设四个一级栏目——“资讯”“履职”“交流平台”“代表知情知政”。通过移动端APP,省人大代表可以在会议期间,使用APP查阅资料、履职交流、传递意见等,可以随时随地了解本次人代会相关新闻资讯。APP将真正成为代表们的“电子文件夹”“掌上交流平台”和“随身会议助理”。(记者 尤婷婷)

稿源:甘肃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