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争做完美兰州人⑧]您的微笑就是对我最大的回报 刘利刚用萤火之光谱写公益正能量
发布时间: 2018-01-29 13:11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郭云莲

  中国兰州网1月29日讯(记者 丁小岚 宋戈) 志愿者以其神圣而光荣的称号,让人们心神向往。他认为义工本身很简单,就是想做一些事情,让自己老去的时候感到为此而自豪。但是他迈出了这一步以后,就再也无法停下脚步。

  他叫刘利刚,是一个国企的一名普普通通的职员,也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共产党员。2010年起,刘利刚就带领着一批富有爱心、甘于奉献、志愿公益事业的人员组成“生命的翅膀”义工公益团队,利用周末、节假日的时间,去老年公寓陪伴老人聊天、唱歌,去福利院看望孤儿和贫困学生,和他们做游戏、辅导他们的学习,给老人们和孩子们带去欢歌笑语,丰富了他们的精神生活。同时,他还开展保护环境活动、参加救灾行动等。

  刘利刚希望更多“完美”兰州人加入志愿者行列,在全社会树立起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郭云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