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专题  >  专题内容  >  聚焦2018甘肃省两会  >  最新动态
甘肃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发布时间: 2018-01-30 11:12 稿源: 甘肃日报   编辑:刘明德

  中国兰州网1月30日消息 1月20日晚,甘肃省委召开民主协商会,与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协商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监察委员会、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换届人事安排事项。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介绍了中央的有关政策、我省的换届人事方案形成过程和人事安排有关情况。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主持会议。

  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佛教协会会长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郝远,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张世珍,民革省委会主委霍卫平、民建省委会主委宁崇瑞、民进省委会副主委马刚、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李晓霞、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赵金云、无党派人士郭奇志等与会的各方面党外代表人士踊跃发言,坦陈己见。一致表示,完全拥护和赞成中央、省委的有关人事安排方案。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提请省“两会”选举的候选人名单是在广泛发扬民主、充分酝酿协商的基础上形成的,候选人政治素质高、工作实绩突出,年龄结构和知识层次比较合理,符合中央精神和甘肃干部队伍实际,符合全省人民的意愿。大家表示,要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集中精力开好今年的省“两会”,确保省“两会”各项议程圆满成功。

  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群众团体负责人及民族宗教界、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记者 朱婕)

稿源:甘肃日报   编辑:刘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