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兰州网  >  新闻中心  >  本网原创
甘肃省2017民营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在兰州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1-30 23:28 稿源: 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中国兰州网1月30日讯(记者 王彦达)1月30日,甘肃省民营经济研究会二届三次年会暨2017甘肃省民营经济年度颁奖盛典在兰举行。来自商贸、食品、IT等领域的30位民营企业家获奖。

  此次获奖的企业家有努力让父老乡亲共同富裕、设立“尹建敏慈善基金”,爱心助学、孝老爱亲、大病援助、扶贫济困,用行动展示了一个民营企业家的胸怀的女企业家尹建敏;让世界了解兰州牛肉面,挖掘牛肉面文化,钻研牛肉面技艺,让兰州的这“碗面”增色添香,传扬世界的梁顺俭;有专利技术多项、资助学生近万、甘肃动漫执耳者南振岐等。

  据介绍,本次活动经过申报,公示,网上投票,专家评审四个阶段,评选出华策实业杯年度杰出人物十名,智信安装集团杯年度新锐人物十名,甘肃中川牡丹杯年度诚信人物十名。杰出人物是对在2017年度为甘肃民营经济发展作出不俗贡献的民营企业家最好的展示和褒扬;新锐人物是对2017年度,在企业创新,锐意进取的年轻企业家的表彰;诚信人物是在绿盾征信建档立信的企业,绿盾是我国目前较为科学的以数据为支撑的征信体系,具有一定的科学性,入选的企业都是重合同、守信用,诚实做人,诚信经商的优秀企业家。

稿源:中国兰州网   编辑:卢文茂
-->